實現採辦改革第一項奮鬥目標的具體指標

2002年1月19日美國國防部負責採辦技術和後勤的副部長Aldridge簽署了一個主題為“以費用為獨立變數(CAIV)和螺旋型研製實施計劃”的備忘錄,頒發到每一個軍種的採辦執行官手中。備忘錄的目的是告知各軍種,他已經制定出一套能實現他所提出的採辦改革奮鬥目標的具體指標。對於第一項目標,即 “使採辦和後勤保障過程達到可靠和有效”,他已經核准了具體實施指標要求,即到2002年末,要求100% 的防務專案引入CAIV計劃,並且將漸進採辦(EA)或螺旋型研製實施計劃放到適當位置。對於每個ACATI專案,這兩個計劃將在整個採辦周期中執行,並隨時根據需要修改。在備忘錄中,Aldridge提醒大家,EA是最好的策略,只有極少的例外。對於這種個別情況,應該解釋原因,並要說明採取什麼樣的備選方案可以縮短必須的採辦周期。

在備忘錄中,Aldridge要求由Dr.Spiros Pallas領導的降低總擁有費用工作小組(RTOC) 在2002年3月底之前編制出一套供國防部選用的範例,作為以上兩個計劃的實施指南。同時,他強調專案經理們應該立即自行動手制定計劃,不要等待使用範例。並且要求他們在2002年3月1日和6月3日報告進展情況,並在2002年9月之前提交實施的結果。有關政策問題將包括在下一次更新的DOD5000系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