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資訊中心簡介

賽寶資訊研究中心

——DoD資訊中心(IACs)是由DoD特許的正式組織,其主要職責是推廣現有的科學和技術資訊的應用。是在DoD3200.14文件令下建立的,符合DoD科學和技術專案(註冊日期為1997年5月13日)規則和運作機理。

——IACs的技術人員由富有經驗的專門技術領域科學家,工程師和資訊專家組成。他們在全世界範圍內建立和維護全面的知識系統,包括:歷史,技術,科學和其他的資料和資訊收集中心。IACs同時也收集,維護並開發分析工具和包括資料庫,模型和模擬器的技術產品。

——專案經理辦公室(DoD 資訊中心)在行政上管理13個具有承包合約的DoD IACs,並由國防技術資訊中心(DTIC®)提供資金支援。其他十一個由其他的DoD機構管理。

——所有的IACs和由IACs發起的許多服務可以通過發送email到dodiacs@dtic.mil. 聯繫到。這是一個專門可以被所有的IACs自動接收幫助的email地址。

IAC的任務
——其主要任務是收集,分析,合成並向全世界傳播專門領域或科目領域中的科學和技術資訊。其次的任務是促進各相關領域的標準化。IACs的一個廣闊的任務是通過及時地傳播和評估資訊來改進國防團體的科學家、工程師、管理者和技術員的生產力。

IAC的各中心
——國防技術資訊中心(DTIC®)主辦的IACs:

先進材料和工藝技術資訊分析中心(AMPTIAC)
化學戰/生化國防資訊中心(CBIAC)
資料和軟體分析中心(CPIA)
人類工程學系統資訊分析中心(HSIAC)
資訊保障技術分析中心(IATAC)
紅外資訊分析中心(IRIA)
製造技術資訊分析中心(MSIAC)
建摸和類比資訊分析中心(MTIAC)
非破壞性測試資訊分析中心(NTIAC)
可靠性分析中心(RAC)
耐久性/脆弱性資訊分析中心(SURVIAC)
武器系統技術(WSTIAC)
軍事IACs
保障性投資決策分析中心(SIDAC)(由RAC支援)
機場,人行道,和靈活性資訊分析中心(APMIAC)
海岸工程國防資訊分析中心(CEIAC)
寒冷區域科學和技術資訊分析中心(CRSTLAC)
混凝土技術資訊分析中心(SMIAC)
環境資訊分析中心(HEIAC)
水利工程資訊分析中心(SAVIAC)
土力學資訊分析中心(SMIAC)
美國軍隊衝擊和振動資訊分析中心(SAVIAC)
國防核武器資訊分析中心(DTRI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