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Marui P90大容量電池改裝

東京Marui所推出之Tokyo Marui P90,是使這把極具科技感的電動槍,具備著幾近完美的整體性能;但是其續航力令這支電槍有所缺憾。

由於在齒輪箱擠滿了小的後機閘,幾乎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再去塞下更大容量的電池,但是以8.6V600mAh容量的電池來說,確實有不足之處,對於分秒必爭的求生遊戲,當準備突圍時,發現自己的槍沒電了,確實是一件很尷尬的事。下文,將與各位分享在P90內塞下9.6V 1500mAh的大容量電池。

這次採用的電池尺寸,為單顆1.2V容量1500mAh的單三號鎳氫電池。接下來的是加工步驟,只需兩個加工步驟,約10分鐘時間,工具分別為銼刀及美工刀。

 

改裝使用之電池

步驟如下:

  1. 卸下槍托底版後,將齒輪箱後蓋版取出,並使用美工刀將螺絲固定在板外並把多餘的ABS後蓋板切除,如圖一,並使用銼刀修整切割面。
  2. 使用銼刀修整磨平槍托底板內面之兩個凸點,如圖二。
  3. 把齒輪槍固定板裝回後,將電池以ㄇ字型方式排列後,蓋上槍托底板。
圖一 圖二 圖三

註:亦可把保險絲拆除,並把多餘的電線精簡化,以提高放置電池的便利性。